首頁 >校園簡介 > 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孩子聰明有智慧相信是每個家長都渴望的,所以孩子出世不久便開始了人生的學習旅程,我們每天勞勞碌碌的送他們去學這樣那樣的課程,結果讓我們七勞八損。感謝天父,原來很久以前已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並清楚在聖經箴言910節上記錄了變得聰明有智慧的方法,「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在三年的幼稚園生活中,讓孩子認識這位創造天地的神,同時以聖經的話語建立他們良好的品格,鼓勵孩子以聖經的教導「凡你手所當作的事,要盡力去作。」使他們學習追求卓越,不斷上進。

           願我們以生命影響生命,一同認識這位賜聰明智慧的神,引導我們「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節。我願意成為大家的夥伴及同行者,一同建立可愛的孩子,讓他們成為一群擁有「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人。我們更願天父祝福和使用大埔浸信會幼稚園,成為社區的燈台,祝福更多家庭和孩子。

 

 

梁淑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