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職員團隊 > 教職員心聲

教職員心聲

 

曾可敏副校長

歡迎來到大埔浸信會幼稚園這個大家庭,希望每位小朋友就如校訓「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能夠在天父的愛中快樂地學習和成長,從小建立榮神益人的生命。

 

吳曉翠基督教教育主任

願家長和孩子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如經上所說:「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伯22:21)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17:22上)

 

伍寶怡主任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每個幼兒都是天父的寶貝,感恩能在幼兒的幼稚園生活中陪伴他們的成長,願他們在未來的日子中都在天父的愛中茁壯成長。

 

杜美玲主任

幼兒每天在浸幼快樂地成長,當中老師的角色不只是教導知識,還要成為幼兒學習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讓幼兒獲得身心全面的發展。

 

梁鳳洳主任

孩子是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孩子也是在被愛的環境中建立,

感謝天父給世人的愛,願孩子也學習彼此相愛。

 

Miss. Connie

Having taught children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s and abilities, what I find is that no matter the differences singing can really facilitate children in learning another language. By fostering an environment that children can just enjoy and have fun it helps them to approach English not as something scary, but as something with many possibilities!

 

Miss. Sylvanne

The voice of the children is the sweetest and purest sound I’ve ever heard. ‘A cheerful heart is good medicine. But a crushed spirit dries up the bones’ (Proverbs 17:22). I’ve always been grateful to have these little angels who always bring me smiles and happiness. I’m so blessed to be a part of their lives.

 

Miss. Ceiling

The love of the Father, the love for our children. I am honoured to be part of the family of Tai Po Baptist Kindergarten, where children are nurtured with love,care, and respect. Through play-based learning, every unique child has developed skills and positive attitude to walk on the right path on their journey of life. 

 

彭紅蘭普通話老師

幼兒年幼的心田,需要愛的清泉的灌注,我將愛給予每一位幼兒,公平公正地去關愛每一位幼兒,讓每一位幼兒健康開心地學習成長。

 

吳芷攸普通話老師

三年時間,相對人的一生可能只佔很少部分,但我相信對於小朋友而言,幼稚園的三年必然是充滿歡樂、挑戰、感恩和難忘的學習旅程。有機會成為小朋友在學習第一個階段的老師,既感到充滿挑戰亦滿懷感恩,期望自己能做到校訓所言: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章6節。

 

劉寶琪普通話老師

每個孩子的成長經歷都是獨一無二的,感恩能在埔幼與孩子們一起成長,願我們一同成長,彼此相愛。

 

李寧普通話老師

感恩能夠成爲一名幼稚園教師,感恩能夠從事這樣一份重要且有意義的工作,我會用自己的愛心和耐心陪伴小朋友們成長,默默耕耘,靜待花開。

 

沈倩兒老師

轉眼間,加入「埔幼」這大家庭,已有一年時間了。今年很高興能任教幼望班小寶貝,看見你們愉快上學,能與你們一同成長,成為我工作上最大的動力。願天父上帝的慈愛,常與您們同在!願平安恩惠天天加給您,喜樂恩典圍繞您!盼望小寶貝在主的愛裡成長,成為愛人愛神的小孩。

 

林玉儀老師

「我靠主大大喜樂……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0-13)。

今年我有一班可愛又聰明的小天使,由 「咿咿呀呀」的哭聲開始到歡天喜地的走進 課室;由毫無規則到自己動手解決自己的學 習生活小問題。當中都不是一蹴即就,都 需要一個學習的時間,給他們,也是給自己。聖經告訴我們天父創造世界的過程,祂在第三日創造了植物,遍滿了全地。神又在 第六日,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並把管理世界的重任交托給他們。我很喜歡栽種盆 栽,每當我打理著一盆盆的植物,替它們修剪和施肥,不但是遵行了天父給我們的使 命,更從中領略到天父所創造的生命的奇妙和美好。感謝讚美主。

 

陳焯瑩老師

感恩能夠擔任幼兒班的班主任,能夠接觸一班新的幼兒!感恩自己能見證著他們的進步、成長,希望他們能靠著天父走當行的道,在愛和愉快中學習,健康地成長。

 

鄭穎詩老師

 每一個幼兒就像花朵,而老師就是園丁,幫助這些花朵茁壯成長。今年很高興能夠遇到幼信班的幼兒,他們充滿活力和熱情,毫不吝嗇地表達他們對同學和老師的愛意,使我在教育的道路上有着滿滿的鼓勵和感動。幼信班的小花朵,謝謝你!

 

陳漪彤老師

作為一名幼稚園老師,我熱愛我的工作。幼兒教育是一門非常具有挑戰性和有意義的學問。我喜歡看到孩子們在我的指導下成長和發展。每天和他們在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怒哀樂,看到他們學習新知識和技能,是我工作中最大的滿足感。

 

 陳嘉雯老師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加拉太書 5:22)願孩童能在基督校園生活裡快樂地學習和成長。

 

賴綺雯老師

愛是教育的靈魂。我願將自己全部的愛心去澆灌這班幼嫩的幼苗,讓他們健康地在一個快樂和滋潤的學習環境中成長和認識耶穌,並引領他們在人生起跑線上跑好第一步,使他們成為神所喜悅的孩子。

 

區少慧老師

天父創造每位孩子都是獨特而唯一的。幼兒是上天的禮物,他們純真又可愛。能夠每天看見他們成長開心的一面,我感到好滿足很快樂。我希望能夠陪伴他們一起成長,讓他們擁有一個難忘、愉快的幼稚園生活。

 

李子柔老師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路。能夠在幼兒成長的路上出一分力,真的很感恩天父讓我有機會為幼兒締造美好的校園生活回憶,我會用愛澆灌每一棵小樹苗,讓他們茁壯成長。

 

區日朗老師

感恩天父帶領我來到大埔浸信會幼稚園,讓我可以帶著耶穌的愛去愛這裡的每一個人。願我校幼兒能於這裡能愉快地學習及成長,並成為天父喜悅的孩子。

 

曾綺玲老師

歡迎各位寶貝加入「埔浸」大家庭,希望你們享受學校的校園生活、與同學們一起喜樂地成長。

 

孔雪霞老師

感謝天父創造了獨特不同的孩子們,他們的出現也帶著不一樣的「祝福」,來到我們的家庭、學校及社會,讓我們一同體驗不一樣的「愛」,以生命影響生命,活出美好生活,留下不一樣「愛」的回憶。

 

鍾皓晴老師

感謝神的帶領,讓我成為幼稚園教師,每天可以與小朋友一起相處,盼望神給予你們勇氣,努力向前,開心愉快地成長。

 

曹懿華老師

人生路上必定會遇到挫折及不滿意的事,我們應懷著堅忍的心去面對,願天父賜我們平安及快樂。希望大埔浸信會幼稚園的同學能懷著信心去面對困難,不要猜度,並要堅持,信靠天父。

 

黃泯伺老師

幼兒的成長就如栽種幼苗一樣需要悉心照料。我相信愛和陪伴是成長過程中最好的養分,除了父母和師長的灌溉外,願幼兒也能感受到天父爸爸的愛,在基督的愛裡茁壯成長,成為身心靈健康的孩子。

 

潘穎彤老師

孩子就是一顆小樹苗,他們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也可能單薄無力甚至枯萎。因此作為老師的我們,在給予孩子知識的同時,還要給予他們更多愛,希望能與孩子在大埔浸信會幼稚園中幸福快樂地共成長!

 

温耀豐老師

非常感恩有一班天真爛漫的小朋友伴我左右,與他們互動時讓我感到喜悅和滿足。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與更多小朋友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創造美好的回憶,讓他們都可以成為天父喜愛的小朋友。